光锥之内是命运

口味杂|近期主刷琅琊榜or三体相关|苏靖苏、仪all仪|rps相关除季先友情向不约|刷屏多且无意义,fo请谨慎

一个绕开了所有重点的随意的repo
三张图片按顺序分别是:
1. 系上了就脱不下来的圆桌“门票”(虽然最后好像也没有用上)
2. 大标题
3. 阵容超豪华的中国科幻天团太太们~包括四大镇圈太太中的三位与诸位新生代的太太们及某位不写文但是没有他你们都看不着文(这个绝妙的描述来自阿风同学)的boss级太太(此处应有鲜花与掌声~)
说来惭愧,两天的活动我只去了半天…
赶到会场的时候正好是上午场散场,太太们都走出楼去吃午饭啦~
然后我就非常、非常幸运地迎面碰上了大刘和老王。
感受一下我内心的尖叫。
哦我不会告诉你们我第一眼没认出大刘的ㄟ(▔ ,▔)ㄏ
开场以后先是陈楸帆讲了讲科幻与VR啥的,接下去是夏笳,再接下去是……
咳,忘了……总之学术氛围浓厚(感觉下一秒就可以开始论文答辩了),计时的同志控场控得很辛苦(最后在圆桌的时候还卖了个萌),大刘躺枪无数。
学院派退场后就是天团的主场啦~这几位往台上一坐,那感觉真是,啧,璀璨夺目。
于是接下来他们讲了啥我其实记不分明了…全程托腮星星眼盯着台上流口水……
大刘好帅(啊不,好萌)茄子好美,宝中堂的粉红色衣服好亮,赵海虹老师比我想象中的年轻得多得多得多……我一直以为她跟王老师是一辈的……
哦,说到王老师,说真的,在座的能从大刘口中问出重大爆料的,也就只有他了吧(佩服脸)
提问环节的时候观众席真是火药味浓厚,有直接站起来问问题的,也有前排利用地理和人情优势直接从上一位发言者手中“抢”话筒的(这位还问了一个重复的问题,哼唧╭(╯^╰)╮)。
每一个能问到问题的都是杀出重围啊……
在这种情况下还用“二向箔有什么科学依据”这种新手村任务级别的问题来浪费了一个宝贵提问机会的同学真是……请问我可以打你吗?
散场以后还意外地见到了北星老师,我克服了一下从小对数学老师的恐惧激动地冲上去打了个招呼…要不是手机快没电了(以及我怂)可能还能合个影啥的……
there.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