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锥之内是命运

口味杂|近期主刷琅琊榜or三体相关|苏靖苏、仪all仪|rps相关除季先友情向不约|刷屏多且无意义,fo请谨慎

新歌一出,先甜后虐的风筝系列又有后续啦~

什么你问我风筝系列有哪些……

1、《That's about us》(词曲李骥)

如果风筝能形容朋友
我愿化作云漂泊在天空
卷起吹向理想之地的清风
陪伴他眺望美丽的梦

……

你就是我的朋友 总在我左右
我想飞的理由 你每一次都懂

2、《断了线》(词:楼南蔚 曲:鲍比达)

断了线

分隔你我的天

我只能远远看著你 自由出没云彩间


3、《你永远不知道》(词:楼南蔚 曲:李王若涵)

风筝倦了,野鸟飞了

这天空无边无际无尽寂寥


总结一下的话这个故事大概就是:风筝和ta的朋友飞得很开心→然而线断了,风筝自个儿飞得貌似还是很开心,ta的朋友明显很伤心→飞累了,好寂寞啊

嗯我只是在讲风筝的故事而已。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