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锥之内是命运

口味杂|近期主刷琅琊榜or三体相关|苏靖苏、仪all仪|rps相关除季先友情向不约|刷屏多且无意义,fo请谨慎

        “你这东方的大仙,到我这西方的地界来作甚么?”
        青衫广袖的男子闻言,伸手扶了扶头顶的玉冠,面上露出几分不好意思,又用袖掩了掩面,四下张望了一下,方低声道“我是来开巡演的。”顿了顿,又语带疑惑地问了句“这位……呃,这位西方的朋友,你不觉得你说话这么文绉绉的,很违和么…”,转眼瞥见对方手上攥着的噼里啪啦蹿着小火花的木棍,愣了愣,一脸恍然大悟地开口道“这棍子……我知道了,原来你是……”
        黑发黑眸黑袍的青年嘴角挂上了一丝得意的笑“你知本座是谁?”
        青衫男子严肃地点了点头,“我知道的,你是我的小粉丝,特地跑过来接机,难为你把中文学得这么好…这棍子就是你们这的特色荧光棒…真是高科技啊,看起来比我们那儿的廉价货色好看多了,我以前看你们这儿演唱会视频的时候怎么没见过,想必是新开发的产品吧,不知道这火花的颜色样式能不能调啊,到时候我唱那离人曲的时候,可以让台下掏出这小木棍当星星棒用啊…唔对了,你特地跑过来是想要签名吧,你等我找找签名照哦……”
        对面那黑袍青年额角的青筋跳了又跳,似是终于忍不住,抬起那“小木棍”,一道绿光劈了过来。

(未完待续)
(其实我也不知道有没有续_(:_」∠)_)

评论(1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