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锥之内是命运

口味杂|近期主刷琅琊榜or三体相关|苏靖苏、仪all仪|rps相关除季先友情向不约|刷屏多且无意义,fo请谨慎

2.

        很多年以后,已经分别站在东西方玄幻界顶端的这两人回忆起彼此初见的那一秒,都不由感叹天意弄人。

        谁能预料到一场演唱会能够如此深刻地改变世界的格局呢?

        但现在,还是让我们回到故事的最开始,看看彼时尚初成气候的他们,究竟是个什么模样。

3.

        “One more time, please.”

        里德尔看着台上那人双手合十,笑眯眯地向乐队请求再来一次,心里不由有些气恼,八遍了,一首歌排了八遍了,这人是存心来消遣他的吧。

        里德尔今日出门本来只是为了闲逛,却在经过某座山头时感应到了莫大的威胁,转身便看见有人按着云头降了下来。他看那人生得面目清秀骨骼清奇,虽然法术体系差得有点远,但觉得能收来做个小弟也是不坏的。

        谁成想,他这边话才开了个头,那人就滔滔不绝地接了下去,半点插话的空隙也没给他留。里德尔原本涵养工夫极好,只是他最近打定了主意要当大魔王,也就不需要假装自己很有耐心了,先动手再动口,也不是不可以。

        这么几个念头转过,抬手间他已经将最近新学会的咒语打了出去。念完咒方觉有些不对,他最近勤加练习的似乎……似乎是不可饶恕咒中的最后一个啊……

        糟糕糟糕,小弟还没收到手先把人打死了算怎么回事,里德尔一脸沉痛地看过去,却惊讶地发现对方好像……完全没事?

        这怎么可能。索命咒下绝无活口,这是魔法界公认的常识。里德尔虽是第一次对人用这咒,但对自己的魔法天赋还是相当自信。问题既不出现在自己这边,那就只能说明,对方的强大远超预料。而强大的人,更应收为己用。

        “你要加入我的DE组织吗?”

        “DE?”青衫男子微皱了皱眉头,“我只听说过HE和BE,这DE又是什么?主角去死去死团?以把主角配角统统写死为宗旨?原来黑袍兄你是写手组织的吗?”,他又挠了挠头发,“我唱歌还行,这写东西实在是……不怎么擅长,要不改天我帮你去问问我那几个写歌的朋友,看看他们有没有兴趣转个行……”他嘴角微微挂上了一丝笑,似乎提起这几位朋友心情也变好了不少。

        “不,我不是写东西的,DE是简写,它的全称是……”

        里德尔话音未落,对方又冲他抱歉地笑了笑,“虽然跟黑袍兄你聊天颇是愉快,但我排练要迟到啦,有事我们下次再聊,后会有期。”话毕眨了眨眼睛,袍袖一拂便不见了踪迹。

(未完待续)

(依然不知道有没有续)

我觉得你们应该也看出来两位主角是谁了咳咳……(自觉顶好锅盖)

评论(5)

热度(11)